2015年8月23日 星期日

【試用】小咪女福音★外搽內服‧雙管齊下♡♥美國銷量冠軍家用豐胸品牌NuBreast+PREMIUM♡♥

敝人是屬於瘦底子的,天生瘦削,身材平平無奇,沒有甚麼看頭。但自己其實也挺接受到自己的身材,畢竟要瘦子擁有豐滿身材是不太可能吧!而且大胸脯與敝人真的零。匹。配。!所以喔,以敝人這樣的性格,夏天到沙灘還是能大無懼的穿上Bikini


但敝人又確實擁有一些朋友,縱使瘦瘦的但身材也真的很不錯(絕對不是敝人這種就是了)!敝人驚覺原來“瘦”跟“好身材”是可以共存的!敝人從來不求“大”,但有時還是會幻想有點少增長也未嘗不可XD。不過自己本身人太麻煩,那些傳說能豐胸的食品如牛奶、木瓜、魚湯的敝人統統都不愛吃,所以其實從來也沒有為自己那點小幻想作過甚麼嘗試,哈哈!

這陣子接到這個挺突破的試用,是豐胸產品的試用。說真的,這次試用真的很新鮮!在公在私,敝人還是第。一。次。試用豐胸產品!所以真的有種莫名的興奮!哈哈!敝人初試的對象是來自美國的NuBreast+PREMIUM的兩款產品─【2次發育】波動丸及【修型集中】波動膏,內服外搽雙管齊下達到豐胸效果。

內服的波動丸主要成分為無菌高濃度黑豚胎盤、琉璃苣油(GLA)、月見草油、酪梨油等。

與人體DNA相近的無菌黑豚胎盤素獲科研證實,能活化人體端粒酶,修復受損及老化乳房細胞更生年輕,促使乳房再發育。Woo!真的假的?過了青春期還能再發育!令人滿期待的說!而琉璃苣油和月見草油可喚醒乳腺及乳葉生長,令乳房脂肪組織增厚。

雖然敝人對這些原理不熟悉,但看到它所針對的對象為「天生瘦削,發育時營養吸收不當,導致胸部發育不良」便真的覺得事不宜遲,Why not give it a try

而且產品標榜有這樣的效果。






























期待指數爆燈!

而外搽的波動膏則採用美國突破性豐胸概念技術脂肪填充術,有效填補乳房細胞排列空隙,令胸部增大膨脹緊實。

脂肪填充術配合增效成分Volufiline及豐胸基因Voluplus,集中增殖胸部脂肪。

當中附送的激活波動精華,是由10種天然草本成分複合而成,配合按摩有助打通胸部發育穴位,以達致完美胸效果。

波動丸一瓶有60粒。服用方法為每日2次,每次2粒,餐後30分鐘服食。而指示亦建議每日最少飲用8杯清水以收最佳效果。月經期間則建議停服。根據服用指示,一瓶便是15天的份量。

波動丸是膠囊的,所以也很易吞服。






























波動膏則是兩瓶為一組,附送一支激活波動精華。
































用法為每日早晚共2次。首先將3-5滴的激活波動精華於胸部穴位按壓。再將5元硬幣大小分量波動膏於胸部按摩至完全吸收。有別於波動丸,月經期間也可使用這波動膏。






























早晚配合豐胸按摩手法。


敝人以外搽波動膏內服波動丸的方法連續試了15(波動丸吃完了,波動膏仍未用完,持續使用中)。是時候檢視一下成果了!

先來一張試用前的照片,軟尺顯示71.3cm


試用15天後的照片,軟尺顯示為72cm

短短15天已經有0.7cm的增長!每天早晚按摩真的能慢慢察覺到胸部有再次微隆的情況出現!而敝人右邊身都比左邊身稍微小一點,眼晴、腳,甚至胸部也是。雖然程度是小得外人不會察覺到,但身體是自己的,自己還是會留意到私密的胸部左邊與右邊大小並不完全一樣。敝人在按摩方面是出了點“小古惑”。敝人會先幫稍微小一點的右邊多按點時間(大概多按30)才與左邊一起同步(即接摩手法短片中的最後一款動作)。本意是希望能借助多出的按摩的時間令兩邊大小變平均。本身真的抱着試試無壞的心態去進行,怎知用了15天,兩邊真的慢慢變平均了!現在敝人按摩都可以兩邊同步了!而且產品標榜2-4星期可漸大1-2cm。敝人只用15天已可以有0.7cm,令人對持續使用能達到更理想的效果更為樂觀。

坦白說,敝人由始至終也沒有想過要咪咪變很大。但知道原來一直以為自己咪咪的發展已到盡頭並不是事實時也感到有點欣喜!而敝人絕對清楚沒有無止境的增長這回事(除非在體內植入填充物),亦很滿意自己現在的狀況。敝人深信人的自信也不是單單來自外貌、身材,自身的修養、內涵也同樣重要。當然,每個人有不同的追求。若真的在身材上有所追求,或如敝人一像存在一點小幻想,記得也要採用安全的方法。而敝人真實體驗過NuBreast+PREMIUM的產品,標明是天然的發育成分,貫徹始終的認為─Why not give it a try!

銷售地點     :香港及澳門屈臣氏
網購               www.ballyhoo.com.hksasa.com
網頁               http://www.nubreast.us/
查詢               +852 3100 0055


以上試用由品牌贊助提供。並不涉及任何金錢交易。每人體質不同,效果亦因人而異,有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