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30日 星期日

【試用】韓國腸道專家★健與美與你常在♡♥Daeseng 7穀酵素♡♥

敝人活着的這二十多個年頭,自知自己一直都不是擁有很健康生活的人。運動,不常做。水,飲不夠八杯。睡眠,也經常不夠八小時。雖然敝人這陣子銳意要改善,對自己訂下了運動大計。但要“洗底”也不是一時三刻做得來事!慶幸這陣子遇到了來自韓國的Daeseng 7穀酵素,好好的調理一下身體,“幫補”一下。


而酵素其實是一種營養,缺乏酵素會引致便秘、肥胖、失眠等。但隨著年齡增長,體內的酵素會越來越少。而且現代人飲食習慣愈來愈差,少吃新鮮蔬菜卻常吃煎炸食物。加上食物經烹調後,酵素都會被破壞,令攝取酵素的機會大大減少。所以,補充體內酵素是必須的。敝人這次試食的7穀酵素就是補充體內酵素的其中一個方法了。


當然,韓國來的7穀酵素是由韓國製造的啦!


包裝標明了營養資料。每包只含11 Kcal,而且也含2.1g 碳水化合物。


吃進肚子裏的東西定要特別注意食用日期。


7穀酵素擁有極多功效呢!

排毒,加速新陳代謝
減少脂肪形成,增強免疫力
美容養顏,活化細胞
抗衰老,抗氧化
提升體質,增強營養
降三高

7穀酵素包裝以貼紙封口。
























內裏再有包裝袋,雙重保險。






























一盒有30包。


早餐及晚餐前服用,每次服用一包。可沖水或獨立直接服用。






























































敝人覺得以沖水方法粉末溶得不太好,即使用上攪拌棒還是有不少粉末沉澱在杯底,不能被溶解。所以敝人改為直接倒入口,更方便快捷!這7穀酵素聞起來有點草青的味道,但飲/吃進口就完全嘗不到那種腥味。直接倒入口還嘗到一點豆味、一點奶味,挺可口就是了!感覺吃了7穀酵素的這一陣子人變得精神了,而且臉上的痘痘也比以前更快凋謝復原!

敝人本身屬瘦削身材,所以對瘦身沒有太敏感。但對健康、養身仍然會傾注心神去關注!知道酵素對身體的重要性,還真的決心日後要好好注意體內酵素的補充。當然,敝人還會好好配合、實踐自己的運動大計啦!希望健與美都能與大家一起同在!

銷售地點: 各大mannings萬寧及mannings plus
總代理: Crown Craft Commercial Co. Ltd.
顧客查詢熱線:2366 2123
Facebook: Daeseng Wellife



以上試用由品牌贊助提供。並不涉及任何金錢交易。每人體質不同,效果亦因人而異,有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