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3日 星期一

【活動+試用】修護受損肌膚三重奏★保濕、再生、喚膚♡♥ Enary甲殼素♡♥

面膜絕對是敝人的好朋友。而不同面膜總是有着不同的功用,按照着肌膚不同的需要選用針對性的面膜,肌膚也就即時得到呵護。前陣子敝人有幸參與ENARY Moistrich甲殼素修復面膜產品發佈會。































一進場已經見到是次主角。





























三款甲殼素面膜,分別為甲殼素玻尿酸保濕面膜、甲殼素膠原蛋白再生面膜及甲殼素豚胎素美白煥膚面膜。

當然也有一系列甲殼素護膚品放在桌面上供大家試用啦!


產品發佈會開始了。首先是由負責人介紹一下9°Beauty







也介紹一下品牌Enary的背景。






























當然少不了Enary皇牌成份的甲殼素簡介啦!


面膜簡介亦很快登場。

三款面膜各針對不同需要。

還有星級美容教主Yoko與大家分享美容心得呢!

即時向大家傳授倍大面膜功效的敷面膜方法。還即時邀請兩位Bloggers作示範呢!































最後,敝人把Enary三款面膜帶回家試用!興奮!






























每一盒面膜都有貼紙封口。






























第一款試用的是橙色的甲殼素玻尿酸保濕面膜。面膜具有特殊的鎖水作用,有效防止肌膚因缺水而變得乾燥,使皮膚時刻保持水潤飽滿。

記得那天敝人剛剛游完夜水。泳池水令皮膚變得乾巴巴!回到家後即時敷上這款甲殼素玻尿酸保濕面膜急急救。






























敷後感覺皮膚回復水潤,多游幾次水也不怕!

第二款是藍色的甲殼素膠原蛋白再生面膜。面膜有助形成皮膚組織中的膠原纖維,補充適當營養。使細胞再生同時修復受損細胞、增加皮膚彈性、防止老化。並能促進肌膚細胞的新陳代謝、撫平幼紋及乾紋、收細毛孔,使肌膚變得嫩滑,幫助肌膚回復年輕光澤。






























雖然說這是膠原蛋白面膜,但敝人覺得也有一定保濕力!加上敷完後皮膚感覺彈彈的,天天敷也不覺麻煩!

最後一款是粉紅色的甲殼素豚胎素美白煥膚面膜。此面膜具有非常先進的美容效果,除了甲殼素,並含有豐富的氨基酸,維生素和礦物質。為皮膚補充水分,能有效淡化黑色素及抹走色斑、調整紋理。而且它更可以用於敏感的皮膚。
豚胎素這名字對敝人來說比較新奇呢!這個夏天敝人自覺曬黑了,即刻要試試其美白效果!






























美白產品一向給人感覺比較刺激,這個面膜標榜敏感肌膚也可以用,感覺溫和令人用着放心。而敷後感覺皮膚比敷前光亮了。至於持久的美白效果,敝人還是會乖乖的把所有面膜敷完再觀察效果!哈哈!

總的來說,三款面膜的精華都恰到好處,不會水滴滴。敝人真的好怕敷面膜時精華把衫褲都弄濕,超麻煩的說!而且它們的面膜紙質地也很貼面。依着Yoko教授的方法依着面形向後拉的確有拉提效果,正!現在的敝人每天都按着心情、肌膚不同需要換着敷。要趁着暑假好好的把肌膚護理好!

以上試用由品牌贊助提供。並不涉及任何金錢交易。每人體質不同,效果亦因人而異,有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