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7日 星期五

【試用】頭皮深呼吸清新體驗★檸檬清爽去屑♡♥Head & Shoulders ♡♥

這陣子天氣實在熱得令人總想留在冷氣開放地方想得不能自拔。出外不消一會已經汗流浹背,頭髮更是油得一塌糊塗。而太陽過猛,直射頭皮也令頭皮變得乾燥。隨即又會造成油脂不斷分泌以滋潤乾燥頭皮。這樣一來,過分油脂分泌又會增加頭皮出現的機會,令人非常煩惱。選擇一支能夠有效去油的洗頭水便是唯一的出路。而在夏天,要頭皮也可以深呼吸並體驗清爽,敝人最近試用的 Head & Shoulders 檸檬清爽去屑洗髮乳就可以令此願望達成。






























加入了檸檬香味的去油配方,還未洗頭已經有清新舒爽的感覺。


要認着這原裝正貨標籤就不會入手假貨。


隨着把洗頭水擠出就能夠聞得到清新的檸檬香味。加水令洗頭水充分起泡才開始洗髮。洗頭水除了有檸檬精華成分外還添加了薄荷,所以感覺頭皮涼涼的,夏天這樣洗髮可真的是超爽!記緊洗髮時手勢要輕柔,用的是手指肉去按摩頭皮,千萬別以指甲抓頭皮,否則容易令頭皮受損。敝人之前有試過因為頭皮痕癢所以在洗髮時狠狠地用拍甲抓洗…最後換來頭皮“一撻撻”的損了。洗頭時頭皮損了的地方還會有點刺痛…所以喔,容許敝人在這裏苦口婆心的勸大家一句,洗髮一定要以呵護嬰孩的心態去對待,否則真的會“手尾長”。






























用後感覺頭髮即使清爽百倍,輕飄飄的。






























用後頭皮痕癢的情況減少。細少的頭皮亦隨着使用次數增加而減少。而敝人覺得它的去油功效的確強。所以對頭皮比較敏感的朋友來說,天天用可能會比較刺激,但以它作為一週兩次深層清潔去油也是一個非常不錯的做法呢!

現在,每次用着這Head & Shoulders 檸檬清爽去屑洗髮乳,也會覺得原來洗頭也可以如此爽歪歪呢()


以上試用由P&G贊助提供。並不涉及任何金錢交易。每人體質不同,效果亦因人而異,有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