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1日 星期五

【試用】揭開美白新一頁★創造肌膚傳奇♡♥科研極效淨斑精華♡♥

還記得,上一年在SKII專門店做了皮膚測試後便帶了神仙水sample回家試用。試用過覺得很不錯後就入手了人生第一支神仙水,慢慢亦對SKII這品牌越來越有好感、越來越鍾愛。這陣子超幸運的有機會試用SKII科研極效淨斑精華。


這瓶淨斑精華,能有效擊退看得見及隱藏的頑固色斑。當中注入了先進成分Ultimate Spots Corrector的去斑配方,有效滲透至肌膚底層,從根源抑制黑色素的生成,淡化已浮現的色斑,並預防尚未形成的色斑。這點正正針對敝人本身的肌膚狀況!


敝人用科研極效淨斑精華前會先用皇牌神仙水打底。

神仙水蘊含超過90% Pitera™,它是一種發現於30多年前而且源用至今,不曾改變的神奇成分。它那獨一無二的配方,能溫和地清除老化角質,並幫助調節肌膚更新週期。

敝人一直都有在用,用後膚質真的比以前變得更細滑、更剔透。

到主角出場了,科研極效淨斑精華包裝盒上清楚注明到期日。


而精華亦有貼紙封口,確保精華在用家使用前未被開封。


SKII的精華滴管與一般的較不同(記得以前用過其他的都是這樣的),末端呈彎形,感覺是防止用時滴漏的一個設計。


精華質地是透明的,是較稀的形態。


塗上面超輕爽!沒推同時亦極易被皮膚吸收,夏天用真的最好不過!而精華沒有怡人味道,感覺是沒有添加大量香料來取悅大眾的嗅覺而苦了他們的肌膚,很讚喔!用了一星期後,膚色也漸漸變得更均勻。

雖然表面上看不到敝人的斑斑,但色斑形成極容易!早早開始保養就萬無一失!

而這陣子除了天氣熱到沸點外,天天太陽也猛烈得不得了!即使塗了防曬還總是被太陽曬得面珠紅卜卜!記得敝人之前在某Beauty Centre照過皮膚底層,底層積了不少斑,姑娘告知不好好護理,慢慢便會浮面....而這陣子太陽猛烈到一個點...真的,敝人覺得在這個moment...敝人底層的斑要浮面了!!!!慶幸這陣子敝人超幸運的有機會試用SKII的科研極效淨斑精華。它不但能針對肉眼可見的斑點,而且更可預防尚未形成的色斑!這一點正正滿足到敝人的需要!預防絕對勝於治療!


以上試用由品牌贊助提供。並不涉及任何金錢交易。每人體質不同,效果亦因人而異,有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