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8日 星期五

【試用】台灣大熱面膜元祖‧我的美麗日記★夢幻樂園奇蹟再現♡♥全新角鯊烯保濕修護面膜♡♥

敝人成為面膜控初期,天天敷的就是《我的美麗日記》面膜。那時候《我的美麗日記》在台灣非常大熱,而香港也沒有太多地方在賣,記得敝人去台灣旅行一買就是買十盒回來,非常驚人!當然,現在要買《我的美麗日記》面膜比以前就方便得多!別以為《我的美麗日記》面膜獨在港台大熱,敝人在新加坡、日本也有見過《我的美麗日記》面膜的蹤跡呢!而敝人一直也是《我的美麗日記》面膜的用家,所以對這次可以試用這《我的美麗日記》2015 Collection box夢幻樂園奇蹟再現組感到非常高興!

而盒子更是敝人最喜歡的粉紅色呢!好。喜。歡。呀!

最近《我的美麗日記》剛推出新升級自然鑰匙篇,全系列共14款產品均採用極致輕薄貼服的「極絲水凝布膜」,薄度只是原來面膜的1/3,卻增加了50%的精華液承載量,同時加入新超強補水成份─ Aquaroad,結合成雙效保濕成份Cosphingo TM x Aquaroad,令水份能瞬間導入肌膚底層,帶給肌膚30%保濕力的強效體驗。

而且為慶祝新升級自然鑰匙篇的誕生,《我的美麗日記》再推出2大新品─高滲透玻尿酸面膜及角鯊烯保濕修護面膜。敝人試用的夢幻樂園奇蹟再現組中也包含了新出的角鯊烯保濕修護面膜呢!

夢幻樂園奇蹟再現組內含新升級自然鑰匙篇中5款面膜各2片,包括:
♥    沙地蘆薈面膜
♥    黑珍珠面膜
♥    蘋果多酚面膜
♥    燕窩面膜
♥    魚子面膜
以及5片全新角鯊烯保濕修護面膜。






























第一晚用上沙地蘆薈面膜。主力極潤水合,安撫舒緩。






























記得用沙地蘆薈面膜那天敝人長了紅腫痘痘,敷後痘痘消了紅,而且皮膚也變得彃手、細緻了。

第二晚用上了黑珍珠面膜。主力極緻喚白,水漾透潤。






























敝人本身很喜歡用《我的美麗日記》的黑珍珠面膜。覺得它的亮白功效真的很不錯!這個升級版黑珍珠面膜更令敝人滿意!敷後皮膚亮白有光澤!照着鏡子還能看到肌膚有點反光!不得了!哈哈!

第三晚用上蘋果多酚面膜。主力緊實毛孔,亮顏清透。






























敷後皮膚明亮了,而且敝人覺得這個也挺保濕的說。

第四晚用上燕窩面膜。主力光透滋養,煥顏彈潤。






























不知怎的,這個面膜有陣淡淡的提子味。但敝人就最喜歡那陣味(以前也有用過升級前的燕窩面膜,也有這陣提子味的)!用後肌膚超彈手的說!

第五晚用上魚子面膜。主力深層滋潤,喚醒彈力。






























記得當天敝人面頰很乾,還有點掉皮屑的跡象。敷後即時能為肌膚帶來充分滋潤。掉皮屑情況即時被K.O.

最後,用上全新主角角鯊烯保濕修護面膜。採用成分角鯊烯,一向知道角鯊烯保濕滋潤功效極佳,加上雙效保濕成份Cosphingo™ X Aquaroad,為肌膚帶上極佳的滲透吸收力,滋養受損乾燥的脆弱角質建立鎖水屏障,防止深層水分的不斷散失。而其他成分如海洋醣蛋白、維他命E等補水賦活成分,浸潤保濕肌底,並提升對外在環境汙染因子刺激的防禦力,讓肌膚擺脫粗糙暗沉。






























敷後肌膚像飲飽水般漲卜卜,非常水潤!而且肌膚觸感變得非常有彈性,效果令人很滿意。

升級後的面膜紙的確比敝人以前用的來得更薄更貼!而敝人最近習慣在敷前把袋中的精華倒出來搽在面上打底才敷面膜,感覺效果更好、更吸收!更輕易敷出水潤美肌效果!坦白說,《我的美麗日記》的面膜同時都能達到差不多的功效,而這次敝人最喜歡新出的角鯊烯保濕修護面膜,保水效果一流。但其實黑珍珠面膜仍然在敝人心中有一定的位置就是了,哈哈!嗯,沒關係啦!就按着每天不同的心情敷着不同款式的面膜,為自己每天變更美一點而努力吧!

售賣點:
萬寧獨家發售
查詢電話:
3425 4656
網址:
Facebook




以上試用由品牌贊助提供。並不涉及任何金錢交易。每人體質不同,效果亦因人而異,有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