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30日 星期日

【試用】輕輕鬆鬆去角質★功效Double-up♡♥DTC白泥去角質系列♡♥

相信有護膚習慣的姊妹們都知道若要肌膚完美吸收護膚品,定期去角質是非常重要的!而敝人也從來不敢看輕去角質這護膚步驟。買了高質護膚品,就是要讓它們的功能發揮到極致!這樣才對得起那些護膚品,也對得住自己的荷包!最近敝人試用了來自日本的DTC White 白泥去角質啫喱DTC White 白泥去角質面膜,為敝人清清老舊角質層。


首先用上DTC White 白泥去角質啫喱





























最喜歡它即使濕手也能用!以往的都會限制於手乾面乾才可用。但這DTC White 白泥去角質啫喱的確有夠方便!
































這個揉出來的粒粒其實也挺多的。可是對於敝人來說,這DTC White 白泥去角質啫喱就實在比較乾了。包裝說明用上兩分鐘…很難想像乾肌如敝人用上兩分鐘會乾成怎樣的境地…敝人在想下一次要不要試試減時看看情況。但減了時又會否影響功能呢?很糾結呢…

隔天敝人再用上DTC White 白泥去角質面膜






























由於敝人怕會太乾,所以也就不太敢全面使用。所以敝人選了先在鼻上實踐一下。



敝人覺得這個實在不能用得太“重手”,敷得太厚就實在太。難。乾。透。了!而敝人第一次明顯便太貪心了!所以即使等了十五分鐘還是未能乾透!而這DTC White 白泥去角質面膜是絕對要等待完全乾透才能把它徹底撕起。而敝人本以為在撕拔過程中或多或少會有點痛楚。但結果是零。痛。楚。!

效果比較難拍,但敝人肉眼可以看見不少黑色點點!看來連累頭也可以一併清除呢!

































兩者比較起來,敝人喜歡用上DTC White 白泥去角質面膜多一點。而最令敝人驚喜的是即使撕拉式面膜但卻真的沒有帶來點點痛楚,感覺比較溫和,也能很大程度上消除撕拉式面膜會拉傷面部肌膚的疑慮。至於DTC White 白泥去角質啫喱,敝人覺得真的是“人夾人”了吧!不過,即使找到了“很夾”的去角質產品也不能天天用喔!否則過度的去角質絕對會弄巧成拙呢!

產品銷售點:莎莎




以上試用由品牌贊助提供。並不涉及任何金錢交易。每人體質不同,效果亦因人而異,有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