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7日 星期四

【活動+試用】終極緊緻新體驗★能感受到的自體收緊♡♥JB Collagen膠原重組復修噴霧♡♥

相信每位愛美女生都懼怕催人老的歲月。不但因為身體機能會隨着年紀增長而退化,肌膚亦會因此變得鬆弛,加速外觀衰老感。慶幸現在美容技術昌明,令一眾女生都能抵抗歲月巨輪,進行一系列抗衰老行動。之前有幸出席JB Collagen Platinum 膠原重組復修噴霧新品發佈會,認識到這款可令肌膚終極緊緻的法寶。

桌面上放滿了這膠原緊緻神器呢!
































除此之外,也有不少精緻點心招待一眾出席人士。

敝人這吃貨實在老實不客氣!

吃着吃着發佈會就開始了。首先是品牌介絡以及產品介紹。

• JB Collagen Platinum膠原重組修復噴霧能夠進入真皮層, 有效補充流失的膠原蛋白,即時有拉緊肌膚、收細毛孔、減 淡幼紋、為皮膚增加彈性的功放。
產品採用深海萃取物,成份天然,並無任何污染及副作用, 絕對可靠。再配合專業醫美療程使用,更能提升修復的效果。

產品特點
兼備提取自白金超微粒子的鉑膠體,是一種皮膚抗衰老的營 養品,較易被皮膚吸收。
含有豐富抗氧化補充品。
有效修復皮下組織的纖維母細胞,提升膠原蛋白和彈力蛋白。
沒有任何致敏的成分,敏感性皮膚也適用。

接着是專業醫生跟美容專家Yoko一起與大家探膠原流失的問題。

Yoko也向大家分享她的使用心得。

也有一位用家即時向大家分享。

Yoko更示範如何使用這JB Collagen Platinum 膠原重組復修噴霧。
敝人在座位也把噴霧試上手。






























真的!15秒後即時感受到手背收緊了!超神奇!

之後就到有獎遊戲環節。

最高興的是敝人的好友大貓獲得了大獎呢!恭喜恭喜!但她人比較怕醜,所以就不在這公開她的照片了,哈哈!

發佈會後敝人就把JB Collagen Platinum 膠原重組復修噴霧帶回家試用。

一盒有10支真空獨立包裝的原液及一支噴霧式小瓶。使用說明標示一支ampoule可以使用三次,一盒十支,為半個月密集式療程。但其實一支不止可用三次,敝人在沒有省着用的情況下,早晚用大概也可以用三天。


先把獨立包裝的原液扭開倒入噴霧樽內。

由於原液不含防腐劑,開封後必須注入噴霧小瓶,亦須放入雪櫃冷藏保存,並盡量在四天內使用完畢。

JB Collagen Platinum 膠原重組復修噴霧神得對頸紋也有幫助!

相中的真實用家用了兩個月的效果很明顯呢!頸紋減淡了不少!

另一真實用家使用兩星期,法令紋亦改善了。感覺真的很快就能看到效果呢!


而敝人會把噴上這JB Collagen Platinum 膠原重組復修噴霧作為護膚的第一個step






























也會順勢噴噴頸部。


噴完後敝人會用手拍吸收。發誓沒有撒謊,噴後拍吸收真的極快已能感受到皮膚在收緊!就連幫助拍吸收的手指頭也有緊緊的感覺!而且用上雪過的原液,收緊的感覺更甚!那收緊的感覺更非常持久,敝人在塗完一連串後續的護膚品,那感覺仍在持續存在。永遠不能忘記眉心收緊的那種感覺!那時真的想衝口而出吶喊一句“哇!真係好堅呀唔該!”!頭一次覺得功效強得令敝人覺得很可怕!哈哈!

而敝人更不理友人“咁貴用嚟導入實在太大嘥”的忠告,不惜豪一次配合導入機試試會否功效大增。
































噴霧瓶真的好適合導入用!一邊導入一邊感受到皮膚吸收得極快,過程中有種“啜住啜住”的感覺。慢慢的整塊面變得極緊極緊!那種感覺並不是筆墨能形容!肌膚真的變得很firmfirm!觸感一流!

經過這次試用體驗後,真的驚嘆現今的美容技術高超!不再需要動刀動槍也有這樣神奇的效果!而這陣子,敝人比以前更重視運動,適量的運動再加上神級保養品,絕對是衰老、膠原流失的剋星吧!

最後,隨了感謝品牌邀請試用外,亦感謝品牌送上Yoko新書Perfect Bible!獲益良多!































以上試用由品牌贊助提供。並不涉及任何金錢交易。每人體質不同,效果亦因人而異,有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