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3日 星期日

【試用】即食美‧健康★重整腸道健康♡♥JOY-IN青汁健美啫喱♡♥

對於饞嘴如敝人來說,用吃的方法去令自己變美美的絕對是何樂而不為。指的不是把一粒粒的保健藥丸入口,而是這陣子也很流行的健美小吃。最近敝人就試食了一款採用日本天然高纖大麥若葉,有效活化及暢通腸道,清除宿便大麥若葉青汁健腸啫喱Detox Veggies Jelly了。

青綠色的包裝很符合青汁主題。

食物要吃進肚子裏,所以要注意食用期限喔!


一盒有十條。


一條只有5.1 Kcal,吃多了也不致肥XD






























而這個大麥若葉青汁健腸啫喱內含5000mg豐富蔬菜營養。採用的是日本天然高纖大麥若葉,有效活化及暢通腸道,清除宿便。乳酸鈣加強人體代謝機能,幫助排走殘留廢物。當中成分亦不含砂糖,感覺更健康。而且此大麥若葉青汁健腸啫喱更是“四無”,無糖、無咖啡因、無添加顏料及無防腐劑。每日一支,便能活化腸道,重整肌膚健康。包裝建議早上或空肚食用,能達到更佳吸收效果。

而敝人每天都會乖乖吃一條。






























要小心撕開包裝,一不小心會極容易爆汁































啫喱中含有菠蘿果肉,很有口感之餘敝人覺得好。好。味!

敝人可是好努力的控制自己不要因為好味而不停喪食的!而每天吃一條的敝人每天也能順暢地去辦大事,排毒功效挺不錯!而且當中含有豐富蔬菜營養,是平常吃不夠蔬菜如敝人的人的救星!從中也可以幫補一下身體所需的營養。加上每條啫喱只有5.1Kcal,吃多了也No big deal

最後,敝人也想在此好好勉勵自己及大家一番,除了進食這些健美小吃外,大家還是應該盡量適節自己飲食、作息定時,這樣才可以擁有令人羨慕的健美身體呢!

JOY-IN美顏補充品系列
銷售地點:香港萬寧獨家
查詢電話:2421 6655
官方網站:http://www.joy-in.hk/



以上試用由品牌贊助提供。並不涉及任何金錢交易。每人體質不同,效果亦因人而異,有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