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0日 星期一

【試用】深層潔淨肌膚清空毛孔污垢★以色列死海泥淨化♡♥Minerals Aromatics♡♥

皮膚老舊角質層累積、空氣中的塵埃堵塞毛孔,甚至不完全被卸走的化妝品殘餘品都是令肌膚藏污納垢的元兇。要好好的潔淨肌膚、淨化毛孔的確不容易。對於敝人那混合性偏乾皮膚,深層清潔功夫來得更不容易。敝人一向比較喜歡用泥屬性的深層清潔面膜,貪其清潔力夠強,感覺用完後毛孔瞬間被疏通。但此類深層清潔面膜很多時都會偏乾而且敷起來會有點刺痛,令敝人那混合性偏乾皮膚有點吃不消。不過最近試了一隻挺合敝人心意的深層清潔面膜,清潔力不錯之餘敷後更不會乾巴巴的,說的是Minerals Aromatics的死海芳香礦物泥淨化面膜Purifying Mud Mask





















以色列製造的護膚品真的比較冷門,敝人之前也只是試過一次,現在是第二次,感覺仍很新鮮。


採用死海礦物泥。敝人小時候已經知道海底泥是“好嘢嚟”,死海的應該更“堅“吧!哈哈!


而且沒有添加Paraben,令人用得更安心。


綠色的真身感覺清新,而且也很一貫清潔泥的風格。


敝人真的很喜歡敷泥面膜的感覺。小時候看電視肥皂劇,女主角在敷的都不是紙面膜,而是這些綠綠的泥面膜。看多了,敝人也特別喜歡像電視女主角般敷這種泥面膜。而這個死海芳香礦物泥淨化面膜敷上面沒有半點刺痛。

包裝說明敷大約20分鐘,一星期用一次。但敝人自作主張,一次敷10分鐘,一星期用上兩次。效果出。奇。的。好。!毛孔感覺乾淨、疏通了不少!相中更清楚看到鼻翼的粉刺在敷面膜後被清走呢!而且敷後過水一點都不乾!大概由於它本身成分含有天然牛油果精華油、薰衣草精華油及維他命E,敝人敷後甚至覺得還有適量的保濕度!

就說嘛,護膚這回事,總有一些兩全其美的方法。遇到這個Minerals Aromatics死海芳香礦物泥淨化面膜,又能滿足敝人對泥面膜的情意結之餘,又有令人滿意又驚喜的潔淨度及保濕度。為肌膚作深層清潔再也不是一件困難的事。

以上試用由品牌贊助提供。並不涉及任何金錢交易。每人體質不同,效果亦因人而異,有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