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8日 星期六

【試用】打破護膚謬誤★水油平衡保濕皇道♥♡Vichy♥♡

隨着天氣回暖,感到春夏天已逐漸來臨。而敝人雖為混合性偏乾肌膚,但一到潮濕的春夏天都同樣會怕塗上黏笠的護膚品。而在冬季使用的護膚油已被敝人陸續收起,深怕用着會很膩、很不舒服。雖然春夏天不再像冬季般乾燥,但為肌膚保濕這一環依然非常重要!而敝人這次有幸收到Vichy的護膚品試用,三件都是保濕系產品,它們分別是火山礦物溫泉水(HK$140/300ml)、保濕修護微精華液(HK$310/100ml)火山溫泉SPA睡眠面膜(HK$240/75ml),真的正合敝人的心意!

話說敝人之前也有用過這支火山礦物溫泉水,感覺的確保濕又舒緩呢!

這次敝人都是在晚上卸妝洗面後,在潔淨的肌膚上噴上,感覺能先為肌膚保濕一下,為後續的護膚程序提供良好的肌膚條件。

而噴後肌膚感覺清爽又舒服,很正呢!

而最令敝人在意的可算是重頭戲的全新保濕修護微精華液!

這保濕修護微精華液以革命性配方為肌膚提供更全面的修復保濕
效能。當中最特別的就是其「水+油」配方!製作保濕修護微精華液的過程中運用了創新科技,於一瓶微精華液中融合法國火山礦物泉水、透明質酸、甘油等水性成分及角鯊烯、維他命E的油性成分,
使其合二為一,藉此仿效皮膚的水油黃金比例,達到親膚又高效的護膚效果!
除此之外,其突破性微囊科技更將角鯊烯、維他命E等活性養份保存在微囊之中,當精華液與肌膚接觸一刻,養份才瞬間滲透至肌膚底層。整件事更能把有效成分直接讓肌膚吸收!
而且敝人對其長得像平常那些眼唇卸妝產品感到非常好奇!總覺得用這種“水溝油”的護膚精華非常創新!

敝人會用化妝棉把精華液塗於面上。

本來以為水油配方的精華液或多或少都可能會帶點油膩感覺但結果發現是。絕。對。清。爽。!

原來油性配方的護膚品不一定會帶來“油笠笠”的感覺!這種固有的謬誤也就真的可以隨之而打破!而一個勁兒避開使用含油性成份的護膚品便以為可以避免肌膚太油而減少肌膚問題就實在大錯特錯!若肌膚的水油失衡的話,乾紋、脫皮、油光、毛孔粗大、痘痘等惱人的肌膚問題就會陸續浮現。所以保持水油平衡才是健康肌膚的關鍵!
最令人驚喜的除了水油配方塗後質感極清爽外,其保濕效果卻是真的很滿意!而且用後再繼續其他護膚程序,感覺後續的護膚品變得更吸收!覺得這保濕修護微精華液除了作為精華液也可以作為一支肌底液的用途,提升肌膚的狀態令後續的護膚品發揮更強效果!
而且這保濕修護微精華液本身已經具有高效保濕鎖水功效,敝人測試了單用保濕修護微精華液的前後肌膚水油的測試,結果令人十分滿意。






























用前肌膚明顯水油不平衡水分很低只有26.6%,但油分卻偏高有50.5%!但用後半小時作測試,水分仍然有45.5%,油分就為30.4%,水油依然能夠保持平衡,令肌膚維持一個良好狀態!

沒有時間敷上paper masksleeping mask就是敝人最好的朋友!


而這個火山溫泉SPA睡眠面膜消爽的質地,更令敝人不用擔心在睡覺時把枕頭被鋪弄得黏黏的。


而且上面後的感覺很輕盈,沒有侷促感覺實在大喜!因為sleeping mask畢竟要敷過夜,若質地太厚窒息肌膚毛孔呼吸後果可大可小!而這火山溫泉SPA睡眠面膜就沒有這個問題,讓敝人用得非常放心。


而第二天醒來,肌膚仍然保持水潤質感,化妝時也更容易上妝呢!看來以後忙碌的日子也要勞煩這火山溫泉SPA睡眠面膜幫忙為敝人的肌膚保持水潤了!




















為肌膚保濕無論在甚麼季節也同樣重要!而敝人也明白到原來油性成分的護膚品也不一定會油笠笠令人反感,這次重點推薦的保濕修護微精華液就是活生生的好例子!敝人覺得從此之後真的可以放開偏見,慎選含油性成分護膚品如Vichy護膚品,維持肌膚的水油平衡,達到良好肌膚狀態,各種惱人的肌膚問題自然迎刃而解啦!

Vichy website:
Vichy facebook:



以上試用由品牌贊助提供。並不涉及任何金錢交易。每人體質不同,效果亦因人而異,有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