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7日 星期五

【試用】天然、高效、奢華★時光逆轉全效抗衰老方案♥♡CAUDALIE♥♡

雖然2017年已經來到了三月中,但這次想說的是早在新的一年初時敝人收到了一份凡女生都會心動的美肌禮物,說的就是CAUDALIE的葡萄籽尊貴時光逆轉系列的護膚品!!


而敝人收到的則是其中的兩款護膚品,它們分別是葡萄籽尊貴時光逆轉全效精華油Premier Cry the Elixir (HK$650/29ml) 及葡萄籽尊貴時光逆轉眼霜 Premier Cru The Eye Cream (HK$580/15ml)



先試上葡萄籽尊貴時光逆轉全效精華油Premier Cry the Elixir

話說敝人以往都不太愛用護膚油,覺得油的質地總是容易產生“油笠笠”的感覺,令人感到不舒服。但這葡萄籽尊貴時光逆轉全效精華油雖然是油的質地,但卻沒有為肌膚帶來油膩感覺!
















而且它含99.5%的天然成分,當中更結合了五種具卓越抗衰老效能,實在令人趨之若鶩呢!而前排乾燥時用它感覺超夠潤,敝人冬天可是超乾巴巴,所以覺得很讚!而現在天氣變得潮濕,敝人就覺得若果用完這精華油再加面霜就會偏笠了。所以敝人會改單用它,連爽膚水、精華也省卻。驚喜的是單用已“夠做”,早上趕返工實在方便得不得了!




敝人的眼霜這陣子剛好用完,而敝人以往用的眼霜都只是普通以保濕為主,所以也想轉用一些富其他功能性的眼霜。畢竟隨着年齡增長也就想找一些可以抗衰老的眼霜吧!而這支葡萄籽尊貴時光逆轉眼霜就正正合敝人心意!


當中除了加入咖啡因及胜肽外還糅合了三大Caudalie獨加專利成分,不但可消減眼部浮腫林、淡化黑眼圈,更可深層滋潤眼周肌膚。而且還不含對肌膚有害的成分,令人用得放心!




而敝人也的確滿意其質地,它那乳霜質地不會笠但卻有一定滋潤度,四季也合用就是了。而且質地也非常好推,不會乾乾實實的要硬推造成拉扯傷害到眼底嬌嫩肌膚。加上片中所教授的塗抹手勢,用後感覺舒適、有效呢!

抗衰老這回事絕對是預防勝於治療,而且更是一場長期抗戰!雖然現在天氣不再像之前般乾燥,但覺得不論是葡萄籽尊貴時光逆轉全效精華油Premier Cry the Elixir或葡萄籽尊貴時光逆轉眼霜 Premier Cru The Eye Cream也仍然可以照舊使用,不會有太笠、不舒服的感覺!所以喔,以CAUDALIE的尊貴護膚品抗衰老,即使季節變更也絕無局限呢!















以上試用由品牌贊助提供。並不涉及任何金錢交易。每人體質不同,效果亦因人而異,有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