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5日 星期日

【試用】美白淡斑坐言起行★雙管雙效令肌膚更透亮♥♡Clinique Even Better♥♡

踏入三月了,天氣逐漸變得溫暖而潮濕。而三月已來臨對敝人的象徵意義就是太陽會變得越來越猛烈,現在務必要開始美。白。任。務!因大家都知道要達到某種護膚效果這回事並不是一朝一夕的事。而敝人更深明白「美白用時方恨少」的道理,等到肌膚變黑、色斑湧現才想到要美白就一切已經太遲了!而這陣子超幸運的再次有機會接觸到Clinique皇牌Even Better淡斑亮白系列!這就如為敝人在美白任務上添置了極強武器,所向無敵!

大家可能會奇怪怎麼敝人未用已如此有信心。無需隱瞞大家,敝人可是Cliniquefans及會自費購買的用家呢!它家的3 steps敝人已經用完再回購了不知有多少遍,滿意的效果令敝人對Clinique建立了不少信心。即使Clinique這品牌推出甚麼樣的新品,護膚品也好、化妝品也好,敝人都對它們充滿信心!而當有機會試用時,也真的從。未。失。望。過!所以這次收到CliniqueEven Better系的試用時,心裏第一個反應就是「Yeah, 等到夏天嗰時我仲唔係全公司最白淨嗰個!」哈哈!

這次有幸試用的分別是皇牌Even Better Clinique Dark Spot Corrector + Optimizer勻淨科研亮白淡斑雙效精華(HK$495 (30ml)/ HK$735 (50ml))、Even Better Brighter Milky Lotion
極致勻淨科研亮肌柔潤乳液(HK$365/ 100ml)、Even Better Brighter Gel Cream極致勻淨科研亮肌補濕啫喱霜(HK$375/50ml)及Even Better Brighter Moisture mask極致勻淨科研亮肌補濕面膜(HK$380/100ml)。
說實話,敝人之前也沒試過整個護膚程序都用上有美白功效的護膚品!這次上至面膜下至面霜都有brightening效果,相輔相成,感覺效果會更突出,整件事令敝人非常期待!
先試上Even Better Brighter Moisture mask極致勻淨科研亮肌補濕面膜。這全新的Even Better Brighter Moisture Mask極致勻淨科研亮肌補濕面膜可為肌膚提供充足的抗氧化保護,中和可引致色素沉澱的氧化作用所帶來的損傷,且能夠同時防護有害的環境污染物及游離基,達到鎮靜敏感,並從而阻截未來的膚色加深。






























有錫紙封口確保未被使用。

面膜呈白色乳霜狀,且沒有帶有敝人最討厭的香噴噴的香料味道。

最喜歡利用洗澡時間敷這種類型的mask了!方便又善用時間!而且這個mask只需敷上10分鐘,真的有夠省時了吧!敷完後沖水感到好像有一層保護膜在肌膚上形成!一開始敝人還以為自己沖水沖得不夠透徹呢XD!但那觸感並不黏膩反而是很柔軟、綿綿的水潤感!敝人也真的是第一次有如此感受呢!

而且這Even Better Brighter Moisture Mask極致勻淨科研亮肌補濕面膜標榜每星期使用23次,就能長遠地改善膚質,令肌膚看起來完美亮白,膚色更均勻剔透、水潤、柔滑、細緻。並不是只停留於短暫效果,而是可以長遠地令肌膚有所改善,這賣點實在非常吸引!

敷完面膜洗過面後用過Clinique潔膚水抹走皮膚的老舊角質後就以Even Better Brighter Milky Lotion極致勻淨科研亮肌柔潤乳液取代Clinique的「黃油」。































Milky lotion如其名是輕盈的乳霜質地。


Even Better Brighter Milky Lotion勻淨科研亮肌乳液蘊含最新「無間斷淡斑亮肌科技」(Infinite Bright™ Technology),並糅合玉露綠茶精華(Gyokuro Extract)和甘草酸鉀(Dipotassium Glycyrrizate)等多種草本紓緩鎮靜成分,幫助防止且糾正色斑形成,阻截黑色素製造。而且覺得本身它的保濕功也不錯!夏天單塗這lotion也夠保濕了。


之後就再用上皇牌Even Better Clinique Dark Spot Corrector + Optimizer勻淨科研亮白淡斑雙效精華!


針對色斑形成的前因和過程,Clinique全新推出的Even Better Clinique Dark Spot Corrector + Optimizer勻淨科研亮白淡斑雙效精華,淡斑的同時藉此阻截色斑形成,透現均勻明亮膚色。

而且嶄新的雙管設計精華素,一邊是Even Better Clinique Dark Spot Corrector勻淨科研淡斑精華,另一邊則是新增具有鎮靜功效的倍效紓緩精華,有效鎮靜肌膚!這獨特的1+1雙管包裝設計將淡斑精華及紓緩倍效精華分開,在使用兩者前才即時新鮮混合,令高效成分更純淨,把美白效果推至最高!
Clinique更找來了蔣雅文Mandy及她的妹妹蔣雅詩Ziya代言此精華,表達1+1缺一不可的概念,感覺非常耳目一新!

擠出來像雙色露珠,最喜歡把它們混合的過程,再把成品塗上面,塗出高效!

而且質地非常清爽,在潮濕天氣使用也不會“笠痴痴”。而Optimizer中的倍效紓緩精華,蘊含多種紓緩鎮靜成分,有效預防因環境侵害而引起的炎症,極適合容易生痘痘的敝人!而配方中的玉露綠茶精華(Gyokuro Extract),是萃取自上等日本綠茶,含抗氧化及抗敏元素,一支在手絕對能達到多種效果!


最後就用上了Even Better Brighter Gel Cream極致勻淨科研亮肌補濕啫喱霜。

瓶口貼有貼紙確保未被開啟使用。






























柔軟細滑質地讓肌膚瞬即吸收,並形成滋潤保護層。

整個系列的產品都非常清爽,這Even Better Brighter Gel Cream極致勻淨科研亮肌補濕啫喱霜也不例外。覺得塗過milky lotion再塗這gel cream效果定會更好,因這gel cream也同樣蘊含「無間斷淡斑亮肌科技」(Infinite Bright™ Technology),糅合多種紓緩鎮靜成分,能對抗環境損害、污染、致敏源及其他外界刺激物質,針對色斑積聚,並溫和地擊散黑色素微粒。


預計這一個Even better系列會陪伴敝人整個春夏季呢!雖然只用上短短日子,但根據以往經驗,真金不怕紅爐火,日子有功,就會有肉眼看得見的效果呢!就讓敝人慢慢在Clinique的支持下拭目以待吧!



以上試用由品牌贊助提供。並不涉及任何金錢交易。每人體質不同,效果亦因人而異,有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