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日 星期二

【旅遊見聞】放下積壓太久的重擔★台灣倉卒之旅‧簡陋分享Day 3

哈哈,被之前的體驗文“打尖”了,現在就讓敝人繼續分享旅行見聞Day 3了。

到了第三天…可能前兩天去得太盡了…加上人也開始有點兒不妥…所以真的賴床了…完全沒能準時到樓下吃早餐,便匆匆趕出發了!

在車站的免費報紙架上敝人看到這樣一個令人會心微笑的東西。
總覺得台灣人總是這樣的窩心,悄悄的為大家打打氣,注入點點正能量!

是日行程為到十分放天燈!買好火車票就出發!
由於敝倆“傻更更,懞盛盛”的買了沒有劃位的車票…悲慘的事情就發生了…敝倆要站在車廂與車廂間的接駁位熬足全程火車。雖然只是大概一小時車程,但與眾多人擠在狹窄的駁位中,被隔鄰的人濕透的背脊沾濕手臂…那時亦辛苦了敝家親愛,他在保護着敝人免受擠壓時早已汗流浹背,焗出一身“男人味”來,哈!不笑不笑!

幾經辛苦終於可以買票轉車了!





今次終於有位坐坐可以稍作休息。敝人竟然未到達目的地已累倒睡着了!
這張相是敝家親愛拍的,看他連照片效果也用上了便能想像到…敝人冷落他的程度到那裏

到站了到站了!


噢!是能行人的火車軌呢!自拍照是肯定少不免的啦
XD

沒吃早餐的敝倆即場買了雞翼醫肚(有飯在裏頭的那種)!忘了讓相機先吃但卻不忘為向我們討吃的狗狗拍張照。

看到有木板明信片,也忍不住把買來的寄回香港呢!

呀!你們看到天上的天燈嗎?敝人也將要放一隻屬於敝倆的天燈呢!

趁着還沒有火車,快快在路軌拍張照!其實當時心在想要是火車突然駛進來,敝人能否躲避得及呢?哈哈!

哇!真的有火車從另一面來到!好險!

不同顏色的天燈有不同的意思,敝倆便選了四色的天燈。敝人已經急不及待地在天燈上寫上自己的願望呢!


哈哈!最大願望是自己早日找到教席、親愛的新工作順利!當然還有其他的願望啦!

天燈帶着敝倆的願望放飛了!希望所有的願望都能成真吧!

在附近繼續遊走。來到這個吊橋…
面對着有點搖有點高的吊橋,敝人極其量只能拍到旁邊的植物花草而已…

還是返回路軌繼續自我沉醉更好XD
敝人的平衡力可是很不錯的說

好了好了,要離開並到下一個目的地了。下一站是昨天未能到的師大夜市。
走呀走呀,來到國立台灣師範大學門口。作為香港教院人來到“台灣教院”也就拍個照當成“朝聖”的紀念喔!

現在才發覺…在師大所吃過的東西全沒有照片可以向大家分享…不過想說的是,師大的小食好吃是好吃,但感覺比之前來的時候價錢要貴多了…不過在師大夜市還是有點小收獲。這就留待旅遊見聞last day附加的戰利品環節再跟大家分享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