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1日 星期三

【試用】 簡單美妝單品★不經意描繪有神大眼

很坦白,敝人絕非化妝能手,幾乎所有潮流興起的化妝方法都不懂化也不會化。不過自己也不化濃妝,簡單地化淡妝令自己看上去精神抖擻就可以了。
而敝人跟別人交談接觸時總愛與其他人作眼神接觸,所以自己也很注重眼睛的護理,加上點點畫龍點睛的化妝便能不經意地變成炯炯有神的"大眼仔",嘰!
而每次出門的時間緊迫至極!敝人的秘訣是要選質素好的化妝品。即使簡單幾件單品也不易出差錯。
這次用上了shu uemura的妝品。

化妝前的肌膚情況總是令人心灰意冷...
不怕不怕,待敝人施施胭粉魔法就會看起來不一樣的了!
先用上了youth infusing eye concentrate為雙眼打底。
用後感覺眼底的肌膚緊緻了不少。而且質地清爽,不會膩膩的,很討敝人的心!

之後先自行打底後便用上了BB perfector
輕輕在臉上推開已感到膚色變得光澤均勻!感覺面色好多了!而且下巴的痘痘印幾乎全被遮蓋了!

開始要“畫龍點睛”了。
這是敝人沒化任何眼妝的素眼。
用上了lasting soft gel pencil輕輕畫上眼線(因敝人眼睛很敏感,眼線畫太入會流淚不止)
這個gel很軟很易上色,就連眼睛很敏感的敝人也沒有不適感。

再用上這款multi-function eyelash curier
這個設計很適合夾近眼邊的睫毛,造到“根根受夾”的效果呢!
夾過睫毛後就用上tokyo lash mascara
敝人把睫毛液同時塗在上下睫毛上,務求令眼睛看上去有被放大的效果。
最後,敝人用上了dual fit pressed powder完妝。
簡單幾個步驟便是敝人平常施的清新淡妝大眼小魔法。
敝人自知自己的妝容毫無驚喜。但沒有濃妝艷抹的反倒能令焦點更集中於眼部呢!所以說嘛,不要再說敝人是“懶鬼”用盡時間賦覺而只用極小時間化妝便趕出門喔!因為事實真的不用太久時間嘛!嗯!就是這樣了。
最後感謝shu uemura贊助敝人是次妝容的美容妝物。質量之好令到敝人以後化妝更省時!嘰!又可以偷多點時間睡更久的美容覺了!

*是次妝物由shu uemura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