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8日 星期日

【試用】矜貴奢華★磨出金光閃閃白滑肌

敝人這個試用來得超合時!因為正用着的身體磨砂快用完了!正煩惱入手怎樣的身體磨砂時就有機會試用這個Collistar Talasso-Scrub Gold。這個更是品牌30週年的限量版,對有Limited Edition情意結的敝人來說,收到時真的忍不住大叫“好特別呀!”而那個金鍊吊咀真的是一個非常吸晴的亮點!

而這罐造功精緻的身體磨砂除了閃金燦爛外,還是由意大利製造然後空運到港。敝人從未試過意大利的護膚品,所以着實有點好奇的說。

而跟據標籤所示,開封後24個月內要用完。不過敝人從不擔心,因為敝人可是非常勤力的,絕不會待產品過期仍沒有用完。

讓大家看看裏面的景況。大家看到裏面的金粉嗎?實物比相片要金得多呢!感覺很奢華!哈!而這個味道有點辣,感覺會很能夠促進血液循環。

就讓敝人利用前臂試效果吧!這是敝人在用磨砂前的前臂。

塗上了磨砂後,肉眼可見有大量金粉夾雜在磨砂粒子中呢!

加上輕輕利用磨砂粒子在肌膚上打圈。神奇的事情發生了!所有的磨砂粒子化為水珠,消失不見了!It’s MAGIC

沖洗乾淨後,亦有不少金粉依附在肌膚上。照片已經是比較不明顯,實際情況可真的是有夠閃!

特意在洗澡後為效果最顯著的大腿拍張照。大家能看到那些反光的閃粉嗎?事實上,隨着腿的擺動,附在腿上的閃粉真的變得更耀眼!害敝人像個白痴的在家中不斷對着鏡子舞動手腳,從鏡中反映觀看閃粉的反光,哈哈!閃閃生輝的感覺真的令人感覺良好!

這個磨砂除了外型討好外,效果亦令敝人非常滿意!滿意在於它能為全身肌膚帶來金光閃閃的感覺外,隨着磨砂粒子化為水珠的過程中使肌膚變得細滑。而用後真的感覺到全身有種熱熱的感覺,冬天使用應該會很不錯。而用後肌膚除了感覺變得細滑外,更有種後續性很強的滋潤感覺。敝人洗澡後都會塗上潤膚露,但用完這個磨砂後連塗潤膚露的工序也可以省卻了。若要敝人雞蛋裏挑骨頭的話,唯一一個問題是該磨砂實在太“足料”,金粉實在有夠多。雖然敝人本身也愛這點少少的浮誇,但也只敢在平常出街前才敢用…上學上班前用上這個上演“星光熠熠耀XX”…恐怕真的會很高調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