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7日 星期日

【試用】香氛溫和呵護身體每吋肌膚★長效持久柔軟水潤♥♡Kiehl’s♥♡

護膚來說,不單止要顧及臉部肌膚,身體其他肌膚也是要好好護理才行。所以敝人也很注意身體其他部分肌膚的保養,定時為身體進行磨砂、替手部肌膚塗上護手霜絕對是必做的護膚保養程序。而這陣子非常榮幸地收到Kiehl’s最新的身體磨砂及潤手霜,它們分別是以三款Kiehl's經典香氛芫荽、西柚及薰衣草配方的溫和身體磨砂霜Gentle Exfoliating Body Scrub (250ml/HK$265) 及豐潤保濕手霜Richly Hydrating Hand Cream (75ml/HK$140)

夏天穿着短袖衫短褲時如果外露身體皮膚粗糙鞋烚烚的話實在尷尬。所以這陣子用上身體磨砂特別重要!而Kiehl's的三款溫和身體磨砂霜性質溫和,除可有效去除肌膚角質層令肌膚回復幼滑外,更可紓緩因乾燥而引起的肌膚繃緊、痕癢並有助預防肌膚變得乾燥。



























就讓敝人先試一下薰衣草香味身體磨砂。


























喜歡它的磨砂粒子幼細,塗抹在身體上感覺不會磨損肌膚,而且帶有的薰衣草氣味真的令人很放鬆!而且用後沖水肌膚瞬間變得細滑!令人愛不釋手!


而西柚味更是清新!



























敝人本身用完薰衣草已覺很滿足!再用西柚味更感驚喜!出完一身汗後使用西柚味更覺得無比refresh!好想有這西柚味的沐浴露喔!大愛!


而這陣子非常大熱的芫荽也令敝人非常好奇,到底味道如何,到底會不會很嗆呢?



























其實味道跟敝人所想的有出入,本以為會有挺重口味的感覺,但反而聞起來淡淡的,非常容易接受!


說實話真的很喜歡Kiehl's這全新的溫和身體磨砂霜。一盒有250ml份量足料之外,大愛其幼滑粒子,在微濕的肌膚上按摩感覺溫和不刺激。而且沖水後肌膚又不會有乾澀感,非常難得。配以三款香氛可供選擇,絕對有一款合自己心意。



再試上與磨砂霜同系列香味的護手霜。同樣先試上薰衣草香味的那款。



























質地是比較厚身,所以份量很少已經足夠雙手使用。敝人通常用量為擠出一位黃豆份量就已經很夠用了。而自己本身也有用開香薰,薰衣草香味也是其中一隻會常用到的味道。敝人覺得Kiehl’s的豐潤保濕手霜確實真材實料,那股香味絕無造假,並非一些扮薰衣草而帶點假假的味道,抵讚!


























而且容敝人說一句,它的保濕力真的超。強。勁。!平常塗潤手霜當下塗完確實後會有夠潤的感覺,但眨眼就覺得又乾乾的需要再補塗。而Kiehl’s的豐潤保濕手霜完全沒有這方面的問題,塗後固然即時感到很夠潤(但又不會笠),而滋潤感更非常持久!敝人用水油計做了一個測試。


























塗手霜前肌膚水分只有28.6%,油分54.1%,塗後數字即時上升至42%,油分則降至28.1%,數值可觀實不意外。而在15分鐘後再量度,水分仍有41.6%,油分27.8%,數值只相差0.3-0.4,結果令人相當滿意!而15分鐘其間敝人雙手更是忙過不停的在執衣櫃,但雙手仍能保持長效滋潤,很讚!!

而西柚味跟芫荽味跟磨砂霜的味道一致,配合使用的確一整天也可以與自己喜愛的香氣共處呢!




能一口氣試了三種不同味道的身體磨砂及護手霜實在非常難得!而且不論是身體磨砂或護手霜的質地、氣味都非常優質,效果也令人很滿意。不只臉部肌膚需要護理,連身體各部分都有Kiehl's護膚品細緻呵護,大概肌膚能體驗的幸褔就是這樣了吧!


以上試用由品牌贊助提供。並不涉及任何金錢交易。每人體質不同,效果亦因人而異,有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