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4日 星期四

【活動&試用】沐浴陽光下的水嫩光澤妝容★透亮純真與肌膚融為一體♥♡JILL STUART♥♡

不知大家在之前返一日放一日的黃金假期裏有甚麼節目呢?敝人就與JILL STUART有個約會!事源JILL STUART一連71/5-7/5)在旺角砵蘭街朗豪坊的JILL STUART活動專車中舉行花漾夏日胭脂派對!


















淡粉紅色花花圖案的JILL STUART活動專車好美喔!

急不及待要上車參加派對,嘻!
桌面上滿滿都是JILL STUART的夏季新品,全都好華麗!

JILL STUART全新胭脂Blooming dew oil in brush共有五種顏色!五種色都美得不得了,實在讓人瞬間選擇困難症發作。

























而由forever juicy oil rouge進化而成的全新glow type亦華麗登場。

限定兩色的JILL STUART nude couture eyes顏色也很易搭呢!

不得不提這款以野餐為靈感的限定化妝袋!上面繫上蝴蝶結實在太美好不好!即時心心眼!

























在活動車上除了可體驗JILL STUART一系列summer collection新品外,還可以親手DIY專屬自己的可愛化妝袋!

























敝人雖然沒有美術天分,但卻最喜歡做這些“手作仔”,好好玩呢!

如果大家仍想湊湊熱鬧的話,派對活動會舉行直到7/5,時間為1:00pm~8:00pm,地點為旺角砵蘭街朗豪坊對出JILL STUART活動專車,千萬別錯過喔!
*                              *                              *                              *
帶着美美的禮物回家,裏面放着的就是JILL STUART Blooming dew oil in blush5/HK$300)及Forever juicy oil rouge glow7/HK$210)!


Blooming dew oil in blush備有五種顏色,分別為:
01 peony bouquet 嬰兒粉紅色
02 swing poppy
珊瑚粉紅色
03 lady tulip
亮紅色
04 blissful rose
玫瑰米色
05 adorable daisy ★
限定色 紫粉紅色

















Blooming dew oil in blush以豐富的精華油打造滿滿的透明光澤感,而且以花命名更顯浪漫情懷,少女心瞬間爆發!

















而敝人拿到的是02 swing poppy 珊瑚粉紅色。

























連胭脂掃都非常精緻,有點令人捨不得用的感覺!






顏色配搭也很夏日少女風,粉紅控的敝人真的愛不釋手!

自己都偏好用粉紅色的胭脂,但有用過一些看起來太Pink感覺會over,但這個02 swing poppy 珊瑚粉紅色效果自然又有潤澤感,而且可以自由混合5種色彩,非常方便。

而從人氣的oil rouge演化而成的Forever juicy oil rouge glow更有7種果實顏色可供選擇,分別是:
01 fortune strawberry草莓紅色
02 grape pink
葡萄粉紅色
03 candy apricot
杏桃珊瑚色
04 loving cherry
櫻桃粉紅色
05 peach kiss
蜜桃粉紅米色
06 dearest plum
深梅子紅色
07 chubby apple ★
限定色 蘋果紅色


















04 loving cherry櫻桃粉紅色真身好美!


























上嘴效果同樣極自然,而且富水感潤澤,不會有乾巴巴的感覺。這隻顏色也是敝人非常心儀的那種粉紅色呢!


















一直都很喜歡JILL STUART的化妝品,它家的化妝品都非常華麗,而且一整個感覺都非常能俘虜女生的心!但最令人驚喜的是華麗外表背後,JILL STUART家的化妝品也是真的很。好。用。!完全打破“好睇唔好用”的宿命!而這個summer collection的化妝品也一如以往般既美觀又好用,實在教人如何不愛它呢?





















以上試用由品牌贊助提供。並不涉及任何金錢交易。每人體質不同,效果亦因人而異,有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