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8日 星期四

【體驗】激光脫毛零風險★信靠權威MediLASE ♥♡安全、可靠♥♡最終回

這陣子天氣忽冷忽熱,但來到四月尾,不得不承認夏天已經逐步逼近,而敝人家中的背心短褲已經在衣櫃裏蓄勢待發,準備隨時傾巢而出。話說敝人趕得及在夏天來到之前到MediLASE進行最後一次的手臂脫毛療程,這就可以跟手上的毛毛徹底告別了,YEAH

每次到MediLASE脫毛最開心的就是療程的時間都超快速!一雙前手臂不用10分鐘已可完成!而且MediLASE PRO-U LASER TECHNOLOGY 相比其他光學技術,能量能更集中地深入毛囊深處,除可更有效根除黑色毛髮,也可以令每次療程根除達20%含黑色素毛髮,1年內大概接受約4-6次療程,便可杜絕毛髮再生達致理想脫毛效果。



而由於放射機頭內置PRO-U EPID COOLING TECHNOLOGY,在激光發射前的噴出-20度冷凍劑抵銷表面皮膚的激光熱能,同時又不影響真皮層的溫度。即使本身極怕痛的敝人也覺得零痛楚就是了!
當天敝人也順便做一下腋下脫毛療程。哈哈!治療師說要找出腋下毛毛來也很有難度,畢竟敝人之前已完成數次療程,證明效果真的超好的說!
而且有療程總監與光學治療師緊密監察客戶治療進度,每次療程都進行得超放心。而且療程總監超Nice,大家就像朋友一樣,感覺超開心!





















敝人發覺把手毛脫乾淨後真的白滑了不少!以前即使有剃手毛的習慣,但其生長速度極快,所以總會在前手臂上形成小陰影,一眼望過去總會覺得很不雅觀!現在已沒有此煩惱了!真的是“無毛一身輕”呢!



















最特別既地方係MediLASE會提供PRO-Test,讓客人了解一下自己的皮膚狀態是否適合進行光學療程並同時體驗一下PRO-U EPID-COOLING TECHNOLOGY。呢個體驗全港獨有,唔係一上到去就開始進行激光療程,咁真係安全而專業得多。如果大家有興趣也可以到以下網址登記呢!


以上體驗由品牌贊助提供。並不涉及任何金錢交易。每人體質不同,效果亦因人而異,有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