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2日 星期二

【活動&試用】奢華洗護享受の延續★全新日本製精油亮澤系列♡♥LUX LUMINIQUE♡♥

敝人的髮質“煩到無朋友”,不止髮量少髮質又軟,再加上頭皮容易敏感但髮尾乾燥、頭頂油脂分泌卻旺盛…所以在選洗髮產品方面一向都比較“揀擇”就是了…而敝人坦白承認自己是崇日的,所以日本製的洗髮產品更易得到敝人青睞。之前有幸出席一直享負盛名的日本製LUX LUMINIQUE的新品發佈會,令敝人打從心底發出“正呀!”的呼聲!XD



雖然當天下大雨讓人有點狼狽,但當到場後看到美輪美奐的佈置及華麗的全新精油亮澤系列就覺得還是值的。
































借助美美的環境拍照呃like是常識吧!哈!






























當天還請到藝人陳嘉寶Anjaylia與著名插畫師門小雷Little Thunder出席,並向大家分享她們對全新產品的體驗呢!




































看得出他們的頭髮真的很有光澤呢!

之後還安排了自製獨一無二的香薰樽的DIY Workshop,最適合喜歡玩手作仔的敝人呢!

敝人的成品很快就完成了。

                                                                                               
活動後回到家當晚已經忍不住要即時試用了!

它們便是全新的精油亮澤系列,分別是LUX LUMINIQUE精油亮澤洗髮乳、LUX LUMINIQUE精油亮澤護髮膜及LUX LUMINIQUE SPA精油亮澤美髮油。

LUX LUMINIQUE精油亮澤洗髮乳 HK$89.9/ 450g。成份不含矽靈,不會為頭皮帶來負擔。當中更蘊含天然植物萃取的澳洲堅果籽油,可保護髮絲,避免受損。而天然的杏仁油,則可幫助秀髮恢復彈性,髮絲更添光澤。
                 




























洗髮乳的確超好起泡,加小量水已能起出大量泡沫,而且真的好香好香,感覺超享受!

LUX LUMINIQUE精油亮澤護髮膜 HK$89.9/ 450g。同樣兼備LUX LUMINIQUE精油亮澤洗髮乳的所有好處,而且味道也非常一致呢!






























這陣子剪了一頭清爽短髮的敝人每天睡醒都會見到髮尾總是翹得亂七八糟!用了LUX LUMINIQUE精油亮澤洗髮乳及LUX LUMINIQUE精油亮澤護髮膜後即時變得順滑貼服。














而再用上LUX LUMINIQUE SPA精油亮澤美髮油更能重點修護髮絲。油類產品敝人會每次少量的使用,好好控制份量便不會造成膩笠。而且由於剪短頭髮,敝人用多了捲髮棒,有了LUX LUMINIQUE SPA精油亮澤美髮油便不怕髮絲會因捲髮棒而變差啦!






























整個精油亮澤系列系列除了感覺華麗外,當中的成份也的確有效地為髮絲帶來光澤、順滑感!這陣子都在努力用,希望自己本身極填煩人的髮質能快快改善過來啦!

LUX LUMINIQUE 系列於全線萬寧獨賣。顧客查詢熱線:2892 3110



以上試用由品牌贊助提供。並不涉及任何金錢交易。每人體質不同,效果亦因人而異,有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