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1日 星期一

【試用】為乾燥肌帶來極尚有機滋潤★高效保濕、抗衰老同步♡♥Melvita♡♥

秋風起除了三蛇肥外,肌膚也慢慢變得越來越乾了。加上敝人混合性偏乾的肌膚,迎着初起秋風真的開始有點吃不消。幸好這陣子試用了Melvita的有機蜂皇御蜜嫩肌面霜。


敝人對有機的產品可是特別有好感的說。

Melvita有機蜂皇御蜜嫩肌面霜添加了有機蜂王漿及火炬花蜜及有機三重蜂蜜複合物的有機成分,加上其他如雛菊精華、海藻細胞萃取及月見草油,帶來高效保濕及抗衰老的功效。

法國製造令人更有信心。開封亦要記得在6個月內用完。


內裏以紙封口,上面還有小蜜蜂圖案的,非常可愛!


雖說是面霜,但質地也沒有很厚重的感覺。

洗面後皮膚乾得有點紅紅的。






















快快把面霜塗上面上,給予乾燥的肌膚一點滋潤。



















質地非常好推,而且份量不需很多已經夠全面使用。





















雖然面霜帶有點香味,但敝人覺得不會刺鼻,是可以接受的程度。而且面霜塗在面上沒有黏笠的感覺。肌膚在塗後反而有種軟綿綿的感覺!十分奇妙!

一早已知道蜂蜜製品對皮膚有着不少的好處,而敝人自己本身有也吃蜂膠丸的習慣。現在除了內服蜂膠丸,更可以外搽Melvita的有機蜂皇御蜜嫩肌面霜,來一個裏應外合感覺實在可以把美肌效果推到更高峰!而本身有機蜂皇御蜜嫩肌面霜潤而不膩令敝人也愛不釋手,少少份量已經夠全面使用。但即使重手了,也不會有過笠的情況出現!絕對是敝人秋冬潤膚的最佳新寵兒。



以上試用由品牌贊助提供。並不涉及任何金錢交易。每人體質不同,效果亦因人而異,有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