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30日 星期三

【試用】簡約閃爍★烘托無比時尚♡♥Looksgood♡♥

女生扮靚除了離不開衫褲鞋襪襯一番外,飾物也是必不可少的。以前敝人比較偏好浮誇的飾物,現在則比較喜愛簡潔款式,less is more真的不無道理。這陣子遇到了由挑剔貪靚買手負責採購時尚手飾的Looksgood,找到了適合自己的簡約卻閃爍的時尚首飾。說的就是這隻Looksgood Bling Bling鋯石戒指。
























敝人其實比較少戴戒指的說。但這隻鋯石戒指的確很閃,用來點綴一下造型也着實不錯!


瀏覽過Looksgood的網頁發現原來也有不少款式的首飾呢!
九心一花系列的也真的很閃呢!



比起九心一花系列,八心八箭系列更閃的說!


當然,自己也忍不住再搜搜有沒有自己喜歡的款式。而自己也真的很喜愛這兩對耳環呢!

感覺很可愛對不對?

而這個也很特別呢!花生加上蝴蝶結,很女生又很富玩味!


而珍珠控的敝人見到這條頸鍊也是忍不住心心眼的。


款式式不用說,而最重要是價錢非常合理,性價比超高!而帶完首飾後用清水加柔軟牙刷輕刷再用絨毛布印乾就完成保養首飾過程。好好保養首飾也就更“襟戴”,加上Looksgood首飾價錢如此親民,買幾款天天轉換也無不可呢!

Looksgood facebook:


以上活動由品牌邀請。並不涉及任何金錢交易。有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