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4日 星期二

【活動】德福美容遊團★Laneige示範化出韓風美妝

敝人自己雖不是特別喜愛“煲韓劇”的人,但身邊有不少朋友也是哈韓一族,終日以“泡菜”下飯。而敝人覺得韓國女子都是美美的,以前敝人的韓妹妹同事不但漂亮而且皮膚還很讚。所以敝人一直都有留意韓國品牌的護膚品,而Laneige亦是敝人很喜愛的韓牌之一。敝人有幸參與德福廣場的Laneige美容Tour,親自聽美容顧問解說以及化妝師作韓妝示範。

在化妝師作準備時,美容顧問先為我們介紹一下美白系列的護膚產品以及一些化妝產品。

美容顧問先為我們介紹雪漾亮白細膚水。
這細膚水的質地像啫喱,塗抹在手背後推開即變得很水潤且不黏膩。

另外的雪漾亮白補濕液感覺清爽保濕。

另外,最近大熱的cushion BB Cream連專用的粉樸也很有趣,長得黑黑的。

粉樸與BB cream深深一吻後便沾上適量的份量。
試在另一位sis的手上,即時有明顯的光澤感。

美容顧問也在敝人手上輕輕的塗上。

說時遲那時快,化妝師開始要為我們示範如何化出如韓劇女角的韓式美妝。
這位sis很勇敢的願意成為我們的模特兒。


化妝師先細心地幫模特兒把頭髮夾起來。(化妝師很漂亮的說!)




先以這支Deep Cleansing Oil替模特兒把妝卸掉。

再以這支Eye & Lip Makeup Remover把眼唇妝容抹走。

化妝師再以之前細膚水為模特兒先作妝前護理打底。化妝師的“手勢”很好,感覺護膚品更吸收呢!

再為模特兒塗上精華。
然後再塗上眼部精華。以眼部精華的金屬頭助吸收,模特兒sis表示感覺涼涼的很舒服。敝人對此精華着實很感興趣!很想一試呢!

接着塗上日霜。這日霜畸帶粉紅色,有調色的作用。

再以這枝Lip Balm為模特兒嘴唇作滋潤打底。依據敝人目測結果,這枝Lip Balm滋潤度十足。化妝師更透露可厚敷作唇膜呢!


先塗上Base


再為模特兒塗上之前介紹過的Cushion粉底。


這個碎粉是限量版來的,據聞塗在肌膚上會有涼涼的感覺呢!


再到眼妝部份。眼線加上眼影也很不錯呢!



再在眼尾位置為眼線加粗。


在加上下眼線把上下連接起來。模特兒sis眼睛立即被放大了。


再畫上韓妝流行的自然一字眉。


幫模特兒塗上睫毛液時,化妝師教我們可用手指的溫度讓睫毛自然鬈曲呢。效果着實不錯,是是日一個開心大發現!()

最後對嘴唇作出關顧,化出這個漸變花瓣嘴。

整個韓妝(半邊面)大功告成呢!找天讓敝人也嘗試化一個韓妝吧!不過一向只得十五分鐘時間化一個淡妝的敝人恐怕都不夠時間駕馭這韓妝吧!嘰!唯有等到“大時大節”時小試牛刀!
最後感謝Lady QoozaLaneige及德福廣場給予敝人是次活動機會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