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3日 星期日

【旅遊見聞】放下積壓太久的重擔★台灣倉卒之旅‧簡陋分享Day 2

到了第二天,敝人已經盡量抑制自己,準時到達樓下吃早餐。
雖然沒有太多選擇(其實是敝人太揀飲擇食吧),但能靜靜的坐下來食早餐感覺也不錯呢!

早餐後趕緊回房妝扮一下便出發了(其實是受着多番催促才能順利出門呢!)
之前敝人實習期間親愛的答應過要帶敝人去吃一個優雅的下午茶作慰勞。今天就是兌現承諾的日子囉!
店子名字叫“Smith & Hsu”,據聞是“高登巴打”很推介的一間Cafe來的,哈!


店裏有很多各式各樣的茶呢!
坐下後待應會拿餐牌而及一小櫃茶葉樣本給我們挑選。

敝倆挑了這個不得了的英式下午茶套餐!
第一層有三文治;第二層有蛋糕;第三層則有鬆餅,十級豐富!而且每人還有一壺茶,很有生活品味亦十分享受(雖然敝人忘了敝倆點的是什麼茶,哈哈!)。亦因為美食當前,敝人饞欲作怪,沒有多拍幾張照就又狂風掃落葉一番!只能嘆一句,很。爽。耶。!最重要價錢並不昂貴,大家先猜猜價錢吧!猜不了?讓敝人開估吧!只需NT1280,大概港幣$341。一人只需$170.5就能享用如此豐富的下午茶,實在太合乎敝人的心意(留多點錢來血拼就有夠“盞”啦!XD)

飲飽食醉是時候進行些運動促進消化。敝人即去到西門町作一連串的血拼。不知道大家愛流連美華泰嗎?這天敝人就在美華泰購入不少戰利品!之後再跟大家作詳盡分享吧,嘻!
本來的行程是想在夜晚到師大夜市的,但拿着大包小包的敝倆(嚴格來說是敝家親愛幫敝人全拿着戰利品)實在有點太累亦不方便。便決定打道回府,把東西放回酒店後便到附近吃晚餐。

酒店附近也有不少食店,敝倆就到了鋤燒吃火鍋。記得以前到台灣工作時,某些同事都愛到鋤燒,敝人今次就吃吃看。

忘記了價錢,只記得是一個不貴的價錢任吃,還記得店裏有一個很有禮貌的小胖待應呢!
回到酒店房間,剛巧碰到酒店職員派送甜點(其實昨晚在枱面上也發現,但已放涼了)。這個來得正好,暖暖的吃進口作飯後甜品確實一流,而且更是敝人很喜歡的黑芝麻湯丸呢!(心心眼)
 
就這樣,就在台灣過完第二天了…心中已泛起“嗚呀,我不想回香港:( ”的心情…就讓敝倆繼續好好享受之後兩天的旅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