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4日 星期五

【活動】自生機能喚醒重塑健康角質★肌膚重回理想狀態♡♥ KOSE INFINITY♡♥

KOSE是其中一個敝人用後會回購的品牌之一,用過它家的化妝水真的欲罷不能!之後每逢推出新品也會特別注意,而每次KOSE的新品也不負眾望,令人非常滿意!
之前亦有幸出席KOSE INFINITY Beauty Luncheon Event,全新的INFINITY保濕系列,添加了米發酵萃取液TM NO. 11使角質細胞成熟,發揮正常機能,令人極期待認識更多呢!

到場後就座後就見到餐桌上的KOSE INFINITY系列的產品。

黑色的護膚品增添一份專業、高檔次的感覺呢!
不止餐桌,場內也放滿了不少KOSE INFINITY系列的產品。




當然也少不了白米的襯托突出KOSE INFINITY系列產品中的有效成分米發酵萃取液TM NO. 11啦!
難得聚首也不忘趁未開始時跟朋友拍照留念。
































而正當肚子餓之際,美味的前菜沙律就送到面前了!

沙律以飯入餚,非常特別!
之後就有遠道由日本到來的教授為大家介紹並講解整個KOSE INFINITY系列產品的原理。






























教授更即席進行燐脂質囊體滲透測試。


























證實KOSE INFINITY系列產品粒子夠細小讓肌膚快速吸收,滲透九超卓。
而且也有研究顯示使用KOSE INFINITY系列產品一個月後,肌膚角質層水分明顯增加,額頭上的小細紋也有改善,肌理變得更飽滿水潤。






























除此之外,教授更教授大家有關正確的洗面方法。這對發揮後續護膚品的功效有着很大幫助,所以絕對要好好學起來呢!






























在位中已忍不住要把產品往手裏塗來試試看!
INFINITY Advanced Moisture Concentrate (50ml/HK$590),能改善肌膚保持水分能力,重整肌膚環境的藥用保濕精華素。是一支在肌膚清潔後作護膚第一步使用的精華,非常神奇及特別!

INFINITY Advanced Moisture Concentrate Lotion(160ml/HK$590),配合生物科技提取的美容成分,能改善肌膚老化症狀,實現理想的飽滿健康肌膚。

Advanced Moisture Concentrate Serum(50g/HK$590),是一支以豐厚的滋潤肌材滋潤每一個角質細胞,塑造細緻柔美肌的乳液。






























三支產品的滲透力超強大!瞬間即被肌膚吸收了!好令人期待持續使用的後果呢!
而且很高興能聽到美容達人Yoko的分享!

邊喝美味的湯邊聽分享真的超棒呢!

有小遊戲的時間,敝人的組別找答案也真的很快!






























玩完正好可以吃主菜及甜品!






























好滿足呢!
最後更很榮幸可以跟教授合照呢!


很豐盛的一個下午,不但身處有美景美食的環境中,而且更可以認識到全新的KOSE INFINITY保濕系列護膚品,謝謝KOS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