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8日 星期三

【試用】為肌膚打好保濕底子★化出自然水潤妝容♡♥Clinique一手包辦妥當♡♥

相信大家都知道,除了優質化妝品是化一個靚妝的關鍵外,肌膚狀態也是絕對不能忽略的。而肌膚狀態好與壞亦與肌膚是否夠水分有莫大關係。所以要打造完美妝容,為肌膚做足補濕是必不可少的。而對於每天都忙到“甩碌”的敝人來說,最好就是能找到最快捷方法為肌膚極速補水,而且要能夠直達肌膚底層,符合「快、靚、正」的護膚最核心價值,達到扮靚靚的極致。而這次遇到Clinique的兩款護膚、美妝產品,即使未開始試用已打從心底裏覺得信心滿滿。因為自己本也是Clinique的用家、fans,它家的產品也真的很好用的說。而這次有幸試用的是Clinique Moisture Surge Extended Thirst Relief深層特效水嫩補濕霜及全新Moisture Surge CC Cream SPF 30/PA+++特效水嫩補濕CCSPF 30/PA+++


一向都知道Clinique的補濕產品極具口碑,而經改良的深層特效水嫩補濕霜更採用嶄新的補濕技術,能因應不同一環境為肌膚調節補濕,加上採用了強效的保濕成份,隨時為肌膚保濕長達24小時。

很喜歡淡桃色的保濕啫喱!感覺很清爽輕盈。

塗在面上的啫喱很好推,而且啫喱在推開瞬間就被皮膚吸收!皮膚像飲飽水一樣非常舒服!而且是那種清爽型保濕感,那種質感像在肌膚形成保護膜,令敝人覺得感覺超良好的說!

而且這深層特效水嫩補濕霜功用多多。除了日常補濕外,還可以當成補濕面膜!敷5分鐘後便`可以抹走,即時補濕!而且化妝後也可以照用來補濕,這對於天天化妝但皮膚又乾得很的敝人來說真的猶如恩物一樣!教人如何不愛它呢?

為肌膚打好保濕底子後,就可以用上特效水嫩補濕CCSPF 30/PA+++好好化一個自然妝容。CC霜同樣加入強效補濕成份,所以肌膚真的由頭到尾都能保持水潤狀態。CC霜具備5種色調,適合不同膚色使用。































而敝人試用的是能修飾倦容,明亮膚色,增添光澤感的Fresh peach明亮色調。

這款CC霜可單獨使用,也可作妝前底霜使用。而鑒於敝人滿面瑕疵,真的不敢挑戰單獨使用。所以敝人還是把它當作妝前底霜使用。
質地其實也很水潤。






























基本上份量很少已經夠全面使用。

用後整體面色已經被調得均勻自然了不少呢!

之後再用上敝人大愛的完美極緻遮瑕粉底在想遮瑕的地方再薄薄塗一點推開。

不再需要額外用遮瑕膏已能塑造出自然水感妝容!

秋冬季節無論是護膚或化妝,做好保濕才是王道!而敝人一直信賴的clinique這次亦沒有令敝人失望!即使天文台預測天氣將會轉一步轉冷、變乾燥,敝人對自己肌膚的狀態仍感樂觀,絕對無懼“dry就是了,哈!


以上試用由品牌提供。每人體質不同,效果亦因人而異,有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