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30日 星期二

【試用】淨白水噹噹美肌願望達成★冬日滋潤乾燥肌良品‧Wish Formula

這陣子天氣乾得可以!相對濕度竟試過低至30%!雖然對比濕到“地板出水”的回南天,敝人會無容置疑的prefer乾燥天氣。但天氣乾得令敝人瘋狂掉皮又確實情何以堪呢?
















基本的肌膚缺水問題未解決!未解決!未解決!基本問題都未解決又怎敢奢望達成其他美肌願望呢? 













而當敝人遇到Wish Formula後,這個觀念絕對被扭轉了。敝人這陣子用上它家的水凝淨白膠原乳霜,著實令敝人一試愛上! 


坦白說,Wish Formula對敝人來說比較陌生。不過,敝人就是愛試新!據了解,Wish Formula為一個由韓國生物科研企業COTTERANG INC. 所創立的醫學護膚品牌。而品牌的護膚產品更是經由皮膚科醫生、漢醫、皮膚科生理學家、護膚品科學家等共同研發,絕對具權威保證!

簡單白色的包裝讓敝人想起醫生的白色醫生袍,加上Professional字樣提醒了敝人品牌背後的專業呢!

該水凝淨白膠原乳霜不含香料及色素這一賣點令敝人感到很欣喜!

事緣這陣子因放假放縱自己,晚睡晏起令到痘痘不聽話的冒了出來。這種情況再用重香料的面霜絕對是“壽星公吊頸”“嫌命長”加“未死過”…定會刺激得令痘痘又痕又腫!獨愛Wish Formula沒有添加香料,即使敝人肌膚長有痘痘也不會被刺激得變得惡化!之前敝人自購過幾款韓國品牌的護膚品,無不有“香料太重手”的通病,但Wish Formula水凝淨白膠原乳霜便令敝人大大改觀!

敝人素肌狀態水分只有29.9%,但油份卻有56.8%,水油嚴重失衡!那笑哈哈也變成“扁咀”模樣…






























這樣的結果真的令人覺得…

不。可。以。氣。餒。!就讓敝人好好護理乾燥肌,塗上水凝淨白膠原乳霜好好補水滋潤一番!































白色乳霜很細膩,塗抹在臉上非常舒服。推開時沒有“啜面”的感覺,加上零油膩感!非常合敝人的心意!































從來覺得塗完護膚品後即時以水油計測試皮膚定能測出好成績來!但那好成績又是否真的“信得過“呢?“鬼咩”!塊面若果“夠濕”,水分的%一定會有所提升。而敝人相信用水塗面也有同樣效果,但大家也絕對不會用水塗面,right?所以,敝人的水油計測試是在塗面霜後10分鐘完成的。結果水分有53.3%,油分變成17%!水分升了23.4%!證明保濕效果有一定持久力,令人非常滿意!

Wish Formula水凝淨白膠原乳霜是個高保濕的美白面霜,雖然美白效果不是一朝一夕可見,但起碼Wish Formula水凝淨白膠原乳霜能令愛美的女生可以慢慢收水潤潤的淨白效果!而敝人對即時可見的水潤效果已心滿意足,至於美白效果就如“放長線,釣大魚”慢慢耐心的等待收獲呢!

以上試用由品牌贊助提供。每人體質不同,效果亦因人而異,有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